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冠肺炎不可抗力假請假注意事項 (自111年10月13日起適用)

發佈日期 : 2022-10-20

老師、各位同學與同仁,大家好:

新冠肺炎不可抗力假請假注意事項: (自111年10月13日起適用)

一、 新冠肺炎確診者請假假別為「不可抗力假」,請假附件為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指定處所隔離通知書」,並請依通知書藍色字體之日期請假。

二、 密切接觸者打滿三劑選擇0+7者,符合免居隔正常上課者,無不可抗力假。

三、 密切接觸者打滿三劑選擇3+4者,前3天可請3日不可抗力假,需檢附確診者「居隔通知書」及「同寢室名冊(各寢室們有貼)或同一寢室其他相關證明」,後4天若符合免居隔正常上課者,無不可抗力假。

四、 密切接觸者未打滿三劑實施3+4者,前3天可請3日不可抗力假,需檢附確診者「居隔通知書」及「同寢室名冊(各寢室們有貼)或同一寢室其他相關證明」,後4天若符合免居隔正常上課者,無不可抗力假。

五、 其餘請假日期,請改以其他假別辦理,資料檢附請注意個資相關資訊。

瀏覽數:

進階搜尋

在學生臉書社團

系友臉書社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