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環安系LOGO

Top

國立聯合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獎學金公告

各位老師及同學您好:
 
  109(1)校內外獎學金公告如附件,請於公告期限內向申辦單位申請,逾期不受理。
 
109(1)以下八項獎學金,繳件時間更新至10/5(一)12:00前繳交申請紙本資料至系辦,
1.清寒助學金 2.原住民清寒助學金 3.竹正國老師紀念獎學金(新生不得申請) 4.學生生活助學(需每月回饋30小時於系辦) 5.研究生獎學金(碩士班新生不得申請,相關申請資料由系辦另行通知。)
6.獎勵碩博士班新生入學獎學金 7.中欣工程劉志祥先生獎學金(在職生或延畢生不得申請) 8.山林水環境工程獎學金(在職生或延畢生不得申請) 9.廣源造紙獎學金
 
 
109學年度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,收件延至10/15(四)下午15:00前,敬請將相關資料送至系辦,謝謝您。
系辦1013
 
 
 
 
 
 
瀏覽數:

進階搜尋

在學生臉書社團

系友臉書社團